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到站游以"车+X"带动全域旅游 三四线城区游客同比增长300%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2:5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里,携程到站游推出的湖南炎陵县炎帝陵一日游线路产品,几天内收客逾百人,再次成为三四线城区少见的爆款产品。这也是携程到站游业务线推出一年来,主动下沉三四线城区,通过“车+X”旅游产品打通“目的地最后一公里”,与目的地共同构造交旅融合全域旅行新生态的又一成功案例。

  “携程畅游,到站无忧”,一年来,携程到站游总共与数十个三四线旅游目的地、交旅企业合作近百个线上线下“车+X”到站游项目,通过“车+X”产品形态,以小交通串联目的地交通枢纽和碎片化旅游资源,解决游客大交通到达目的地后,从交通枢纽再到目的地酒店、景区、展演馆等场所的“最后一公里”,方便游客自由选择和自助出行,帮助游客对目的地进行更快捷、更通畅、更深入的体验游玩。

  比如携程到站游服务广州市南沙区,针对散客及自由行市场,铺设广州市区至南沙景点,南沙酒店至南沙景点等旅游直通车+包车游旅游产品,从零到有,形成南沙区稳定运营的旅游小交通线路。合作期间,携程南沙区旅游人次同比增长319%,并推动以前不为人知的南沙百万葵园景区进入广东省景区玩乐TOP20。

  比如携程到站游服务广西百色,在百色高铁站落地携程旅游门店,联合当地多家旅行社共同进行产品设计、地接筛选、携程商家平台注册、收客等,全流程为百色当地游服务。同期推出的百色经典携程到站游产品,上线两日收客逾百人,助力百色2019年Q1游客同比增长371%。

  比如携程到站游服务新疆昌吉州,围绕昌吉州天山这一核心景区,推出“环游天山·冬游昌吉”主题线路,从知名景区向二三线景区引流,丰富昌吉州全域旅游产品,带动了昌吉淡季旅游市场和全域旅游发展。在2019年春节假期,携程到站游共推出昌吉精品线路8条,旅游人次同比增长303%,游客来源东至上海、北至哈尔滨、南至厦门,通过携程到站游的推广,大大拓宽了昌吉二三线景区的游客来源半径。

  作为旅游行业领跑者,携程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寻求变化与不断创新。携程到站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到站游作为携程‘交通+旅游’的创新业务线,将进一步与旅游还未充分发展的三四线旅游城区共建全域旅游,全方位串连三四线目的地交通枢纽和各碎片化旅游资源,以热点带全面,以交通带全局。这既是携程集团业务下沉战略的成功落地实践,也能带动三四线城区的旅游扶贫和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