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孕妇乘机早知道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2:4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江腾)孕妇在孕期如果要出远门的话,乘坐飞机是最快捷方便的方式。但大多数妇产科医生不赞成孕妇在孕早期和孕晚期乘机,因为这些时期的孕妇及胎儿对外界环境因素的改变非常敏感。

  那么孕妇什么时候适宜乘机,什么时候又不适合乘坐飞机呢?

  (1)怀孕不足32周的孕妇乘机,除医生诊断不适应乘机者外,可正常乘机。

  (2)怀孕超过32周不超过35周的孕妇,必须提供县级以上的医疗单位出具的有“适宜乘机”字样的诊断证明书,方可乘机。诊断证明书应在乘机前填开,须在航空公司售票处提出申请,诊断证明书具体有效时间须向所乘坐航空公司咨询。

  (3)怀孕超过35周的孕妇,航空公司不予承运。

  注意:孕妇乘机有一定的危险性,为了您的自身安全,如选择乘机,应如实向航空公司说明情况,如因为未说明情况出现意外,航空公司不会承担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