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打造“无烟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2:4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艾筱琳)为保护旅客和工作人员免受二手烟危害,为旅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提高隔离区整体空气质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拆掉了原有的吸烟室,实现了100%无烟环境。

  有关研究指出,指定吸烟区的烟雾会向外扩散会让附近的人群遭受二手烟的危害。同吸烟一样,二手烟也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能导致不吸烟的成年人患病,而在儿童中可能会导致婴儿呼吸道感染,哮喘加重和肺功能下降等问题。

  而在像机场这样的大环境里,每天有成千上万的旅客逗留在这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甚至是病人,而隔离区里的指定吸烟区无法满足烟雾的及时排放,并且旅客进出吸烟室也会有烟雾会带出,严重影响的周边区域的空气质量,向外扩散的二手烟也会导致对这些旅客的身体造成影响。

  此次对吸烟室的关闭,从源头上避免了二手烟对人身体的危害,为旅客出行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