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便捷乘机顺心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2:3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郭永鑫)长期以来,旅客出行一般都需要提前两到三个小时到达机场,在经历柜台排队领取登机牌、等待检验登机牌、进入安检通道、登机、这一整套流程的漫长过程后,作为旅客这大大加重了自己的负担。

  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从根本上为旅客出行减负,开始施行“无纸化”乘机手续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换取机票的时间从而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

  通过手机APP上的提示操作流程可以办理选座再获得安检验证二维码,前往安检柜台。在检票口,可以看到有人工验证和自主验证两种的模式,旅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自己情况的进行验票;旅客凭借有效证件和班里的电子二维码快速通过安检无须排队。

  相比较以往普通的乘机流程“无纸化”乘机为旅客减少了很多复杂的程序,从而大大提升旅客出行的满意度,实现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为创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智慧绿色为引领的思路好机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