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服务 我们在努力做到最好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1:3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蒋彬)对于安全隐患,我们零容忍,对于服务,我们力求尽善尽美。工作中善于观察和分析顾客的心理特点,懂得从顾客的神情、举止发现顾客的需要,正确把握服务的时机,服务于顾客开口之前,力求服务工作完善妥当,体贴入微。

  在执勤过程中通道内来了一位抱小孩的女士,心之班组的工作人员主动帮她抱小孩,还协助她取出过检物品,方便她接受安全检查。此举动让旅客感动不已,不停的说感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重视旅客服务体验,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从旅客角度出发,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能牢牢把握安全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力所能及帮助旅客的事情, 已成为那个安检员发自内心的情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