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站开展春季火灾消防知识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1: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梅晓莉 芦靖 )春季是火灾发生高峰期,为切实做好春季火灾防空工作,进一步加强伊宁机场消防安全,持续推进平安机场建设,4月12日,伊宁机场安检站开展春季火灾消防知识专项培训。

  通过以往的火灾案例分析,全体安检人员深刻的感受到火灾时的无情与残酷,警示大家关注消防安全。随后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日常用电用气安全常识、消防意识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突发火灾事故救灾及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安全用电,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让员工意识到具备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