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暖花开,温馨四月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2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海瑞)乌市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向日葵班组冉璇和海瑞两名同志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协助晚到旅客登机,该旅客回到乌鲁木齐后专程赶到t2现场送来感谢信,该旅客说要我们一定传达至上级领导,这两名同志能站在旅客的角度急旅客所急,为我们竖大拇指!

  当你服务他人的时候,人生不再是毫无意义的,服务需要热心、专心、恒心。热情在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必要的,安检员帮助独自带小孩出行的旅客照顾小孩,方便旅客接受检查,并提醒旅客将随身物品带好。父母心系孩子,帮助他们照顾好小孩,就是为他们所能做的最大的帮助。真情服务正是这样设身处地地为旅客着想,在工作中我们要站在旅客的角度上,帮助有需要旅客,提高我们新疆机场安检的质量与服务的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