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怎样快速通过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晨)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年当中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就是春季,在这完美的季节中出行,为了旅客朋友们能清楚的了解在乘机出行时如何能快速的通过安检做出以下几点建议:

  1. 打火机、火柴(切勿侥幸)

  自民航局下发《关于重申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后,机场安检部门已加大对各类火种的查控力度,旅客切莫心存侥幸携带火种出行,一经发现,将会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机场公安机关会根据情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旅客自行承担。

  2. 电子产品(检查方法各有不同)

  各大机场对于电子产品的检查方法各有不同,在这里建议旅客在通过安检时,可提前将电子产品取出,以方便检查。

  3.小件、零散物品(集中存放)

  出行前,可将钥匙、U盘、指甲刀等随身小物件以及符合规定的旅行装化妆品分类单独存放在小包中,在过检时可加快过检速度。

  4.液态物品(注意分量)

  旅客乘机时可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化妆品。每种化妆品的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总量不得超过1000ml。

  3. 酒精饮料(托运)

  酒精饮料不可随身携带,只能办理托运手续。托运的酒精饮料必须是原厂包装且包装完好,自酿酒及散装酒不得办理托运手续。

  4. 锂电池、充电宝(随身携带)

  根据规定,锂电池、充电宝严禁托运,在规定额定能量范围内的锂电池和充电宝需随身携带(小于等于100wh)(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需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方可携带)(超过160wh禁止携带和托运)

  5. 不确定物品(提前询问)

  如果旅客不确定携带物品中是否含有危险物质,可提前询问工作人员。

  以上是为帮助各位旅客能快速通过安检做出的几点小建议,希望各位旅客朋友们能仔细阅读,祝您旅途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