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享按摩椅进入乌鲁木齐T2航站楼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2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磊)如今,共享按摩椅的普及区域,已经不仅仅是商场影院,各大高铁站、火车站、机场也都成为了按摩椅的重要铺设场所。

  T2航站楼里,可以看见一排排崭新的按摩椅整齐划一,有的人正在闭目小憩;有的人持着手机,对着座椅右侧进行扫描;有的人将手机连接到座椅自带的充电端口上为手机充电;还有的三五成群,在座椅上四处摸索,你一言我一语,似乎在探讨什么感兴趣的话题;更有不少形色匆忙的旅客被如此氛围吸引、围观……

  旅客不仅可以免费休息,还能通过扫码享受按摩及手机充电服务。这些联排共享按摩椅,区别于各大机场传统座椅的优点在于,这些座椅不仅可以提供比传统联排座椅更舒适的坐、靠休息功能外,更可以为旅途劳顿的旅客提供舒爽的扫码按摩服务,而且收费合理,一般只需三五元,就可以享受不同时间段的按摩服务。操作方法十分简单:旅客只需打开移动设备上微信、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按摩椅右侧扶手上方二维码,支付成功后,按摩椅便会自动开始按摩,深受旅客欢迎。

  此外,在按摩椅的二维码区域下方配备有座椅自带的充电端口,每当按摩开启时,可接入数据线为手机充电,旅客就可以一边享受按摩一边完成充电。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无疑为匆匆来去的过客们,带来更多的方便与温暖。

  众所周知,随着当今航空运输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民航,健康与舒适的出行体验渐渐成为大众需求。机场的休息区就好比旅途中的一个中转站和加油站,为旅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缓解身心疲惫。而此款特别设计的联排按摩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阻燃环保材质,座垫触感柔软、椅背较高、坐靠舒适,大大提升了旅客休息坐靠的舒适度和愉悦度。

  这些联排座椅与T2航站楼公共空间结合而形成的公共休闲按摩区域,不仅能为旅客创造了更舒适的休闲、等待环境,缓解旅途疲劳,营造健康出行,同时提升机场品牌形象和服务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