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暮春四月,温暖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2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雷涛)暮春四月,正是踏青好时节。虽然清明小长假刚刚结束,但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客流量并没有减少。奋斗在一线的机场安检员们在保驾护航中又为旅客做出哪些显真情的服务呢,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里。

  4月8日凌晨,安检通道里迎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安检员冉璇看到满头白发、步履蹒跚的老人走进安检通道里来,便积极热情的帮助老人通过安检。临走前陪同老人的家人握着安检员的手,激动的说了好多谢谢。这就是安检员,对旅客热情积极、对工作认真负责,他们用真情和汗水换来旅客对自己的微笑和满意。早高峰期间,安检员田宇看到了行动不便的母亲手拿行李还带小孩子过安检,便主动上前帮助旅客抱孩子,最后还帮旅客收拾行李,这位旅客一个人带孩子过安检十分麻烦,但是来到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看着乐于助人的安检员,心里感到了一阵暖意,临走前还对安检员微笑的道谢,此刻身为安检员的田宇,内心也十分欢喜。中午时段,安检员吕义在人身检查时发现旅客手中握着卫生纸,上面还带有血迹,上前耐心询问旅客。了解到旅客在取出行李物品过检时,不慎将手划破,想着先通过安检再处理伤口。细心的安检员吕义从便民服务箱中取出酒精棉球和创口贴,递在了旅客手中,并嘱咐旅客处理伤口。吕义便民利民的服务温暖到了旅客的心窝,旅客处理好伤口后连声道谢。

  微笑在脸上,真诚在心里,为了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安检员们用细心换来旅客的安心。真诚服务是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在机场一线,安检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应该将真诚服务做到实处,在旅客询问时,据实为旅客解答;在航班延误时,坦诚为旅客排忧;在发现旅客遗留财物时,真诚为旅客保管。安检员们坚守安全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如继往的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