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你,我们认真负责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1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  “真情主动,睿智自然”是安检工作人员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和原则。乌机场安检员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这八个字的深刻含义。

  2019年3月12日下午,通道像往常一样忙碌着,这时一阵局促的脚步声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面色焦急的刘先生正风尘仆仆的赶来,嘴里断断续续的说:“那个… …我的手机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里面有重要商业资料,麻烦帮我找找!”,“您别急,我来帮您!”安检员询问了手机特征后立即赶到信息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录像中显示刘先生由于登机时间紧张,匆忙收拾了东西就急匆匆的跑向了登机口,把手机遗落在衣物筐内,而此时在他身后的过检旅客错拿了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包中。

  安检员查询了该名旅客信息,确认情况后立即上报值班主任和机场公安分局值班警察警官,与警官一同迅速赶往登机扣拦下即将登机的旅客并要回手机。看到安检员拿着手机向自己走来,刘先生十分感激。事后为表示感谢,特地询问了这位安检员的信息,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邮寄至安检总站。

  乌机场安检员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关注每一名旅客个性化需求以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活的应变力,不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保障空防安全,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