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滩海南对岸,鼎龙·天海湾邀你共享狂欢嘉年华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11:43 来源:互联网

  自从海南发布了房产限购政策以后,许多人拥有一套海景房的梦想似乎越来越远。但是,如果有一个独享10公里黄金海岸线,与海南隔海相望,在同一片海峡,享同样海景资源与宜居气候的楼盘即将开盘,你会信吗?

  不管你相信与否,4月20日-28日,来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鼎龙·天海湾来看一看就知道了!不过,友情提示,来的时候最好约上三五好友,穿上拖鞋短袖,因为,鼎龙·天海湾将举办一场国际级的狂欢嘉年华。

  在鼎龙·天海湾狂欢嘉年华,你可以:脚踩柔软细沙,与环球抖友在音乐盛典中尽情摇摆;享受海风拂面,在迪士尼御用团队的梦幻巡演前遐想无限;伴着海味入鼻,在异域风情的创意市集里精挑细选、大快朵颐。

  音乐盛典中,三位顶级流量的抖友小潘潘、鞠文娴、张紫豪将分别携代表作:在全网有超过八千万播放量的抖音神曲《学猫叫》、前奏响起就让人忍不住跟着演唱的《BINGBIAN病变》、在各大音乐平台屡获好评的伤感情歌《可不可以》与大家一起欢唱。此外,本次音乐盛典还专门邀请了三大国际顶级表演团队。其中,北欧电光鼓表演乐队—The Noiza,将把鼓声与光影特效结合,带给你全方位的震撼感受;菲律宾国宝级艺术表演团队—jabbawockeez,将与火光共同舞蹈,在电光石火间让你感受菲律宾火球舞的魅力;全球百大DJ—Lulu,将用音乐节奏炸翻全场。顶级的流量歌手搭配顶级表演团队,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在天海湾音乐盛典中,尽情的释放自我吧!

  迪士尼的表演总能给人无限遐想,本次狂欢嘉年华除了有笙歌鼎沸的音乐盛典外,还邀请了迪士尼特邀表演嘉宾— —圣保罗华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如梦如幻的表演。届时,你可以吹着海风,置身童话世界,与多诺茜在《绿野仙踪》里共同冒险、与爱丽丝在梦境中感受刺激与欢乐、与米娅在《爱乐之城》里一同追梦。除此之外圣保罗华星艺术团还将带来滑稽鼓乐表演,他们会以滑稽的装扮,配合欢乐的鼓点和舞步,结合幽默且极富戏剧性的剧情,带来玩味十足的表演。

  本次狂欢嘉年华还为大家准备了异域风情创意市集,市集分为灵魂创意区和亚太美食区两个区域。灵魂创意区是手工艺者的大舞台,猫猫の手办世界、淼嗳.臻定工作室的珍珠饰品、雀山的铝编工艺品、有求必应屋的钩针工艺品以及蔷薇岛屿海娜屋,无论你是文艺、猫系还是少女心都能找到一件称心的小物件。另外,吃货们一定要去亚太美食区看看,那里有日系的寿司、有马来风味的咖喱鱼丸、菲律宾风味的菠萝烤鸡扒、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烤熏鸭腿,搭配整桶原浆啤酒,一定能满足你的胃。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想要一套海景房的你,享受鼎龙·天海湾诚意满满的狂欢嘉年华的同时,一定要记住:在4月20日天海湾示范区开放、盛大开盘之际赶紧认筹,认筹3万还可享98折优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