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国际与中旅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10: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13日,腾邦国际商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与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银行”)在腾邦集团香港总部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腾邦国际与中旅银行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上,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腾邦国际董事长钟百胜先生及中旅银行总行长游翔先生等双方重要领导均出席,多家深圳、香港的旅游同行、工商联的代表及媒体嘉宾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活动中,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腾邦国际董事长钟百胜先生表示,公司将借着与中旅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的机会,更加彻底地挖掘旅游企业与伙伴银行在旅游产业链的价值能力、协同能力,一切围绕客户需求,打造产业闭环,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产业作出贡献。

  腾邦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企业,其出境团队旅游、机票B2B销售、航线运营、差旅管理等业务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与中旅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后,腾邦国际将以中旅银行作为主要业务合作银行,更好地向其上下游及消费端提供普惠金融、资金支持和结算服务等,引领行业更快速、健康地发展。

双方领导互赠纪念品

  其后,中旅银行行长游翔先生介绍了与腾邦国际战略合作的方向:中旅银行将基于对腾邦国际存量综合授信服务的基础上,为腾邦国际提供中旅银行“i旅游”卡综合权益服务,通过中旅银行兼具金融服务功能和相关优惠权益的“i旅游”卡为腾邦国际上下游机票供应商、分销商、旅行社等客户提供机票结算、线上支付、商户收单、联名特惠、获客宣传等综合权益服务。同时亦会充分利用中国旅游集团的股东背景及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优势,为腾邦国际提供包括旅行社合作服务、景区优惠共享、平台资源宣传优势等各项服务。

  中旅银行作为河南省首家具有中央企业和地方政府双重背景的商业银行,以促进实体经济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以期打造旅游特色化一流银行为战略愿景,实施市场化、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战略。

同行嘉宾及媒体到场见证签约仪式

  “旅游”、“金融”、“互联网”,这些都是腾邦国际与中旅银行共同的标签,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互相契合的强强联手。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标志着大湾区建设进入新阶段,旅游业作为先导产业、综合产业、幸福产业、富民产业,相关举措的落地实施,能够有力促进大湾区融合发展。腾邦国际作为深圳唯一一家旅游上市公司,中旅银行选择与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双方共同推进粤港澳旅游产业的消费升级和供给转型。腾邦国际对于此次的合作亦充满激情与信心,将与中旅银行一起形成强大的旅游创新能力,为努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