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美生活&昆仑决“遇铜陵”大型房车旅拍露营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5 09:2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10日上午,来自北京路路欢房车俱乐部、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全国各地的上百位房车车友驾乘50 多辆房车相聚安徽铜陵市参加由游美生活、昆仑决、陆游房车主办的以“遇铜陵”为主题的房车露营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路路欢房车俱乐部,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联合主办。特别鸣谢易企顺营销礼品采购平台为众车友提供的精美礼品!

  参加的嘉宾包括铜陵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滢先生、铜陵网总经理江培铠先生、铜陵市义安区招商局副局长黄琼女士、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秘书长张合军先生、艾威国际房车董事长廖红斌先生、游美户外文化创始人周美杉女士、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及陆游房车总经理胡敏女士等。

  游美生活跨界整合国内外优质房车,露营地资源,以房车+旅拍产品为入口,为婚嫁(婚庆、摄影)消费者提供新产品、新体验,是一种全新户外文旅生活方式,将会构建国内首家全新家庭生活连接服务平台。游美生活将各种资源有效整合,激发旅游活力,促进旅游跨界融合发展,构建大旅游格局。

  车友们跟随导游在景区中游玩欣赏江南十二景等景色。品尝了100多种蕴含当地特色文化的江南美食,用古铜钱消费,感受了独具特色的铜陵文化内涵。对于李白诗中“铜井炎炉歊九天,赫如铸鼎荆山前。”有了深刻的亲身体验。

  4月10日下午6点游美生活召集众车友集结安徽铜陵昆仑决-决战密码的活动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由昆仑决与游美生活共同主办,北京路路欢房车俱乐部、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联合主办。

  昆仑决和游美生活的强强联手,不仅为用户提供房车出游和旅拍的服务,同时也为大家的夜生活增加了娱乐、放松、动感的场景式体验,提供了全新的旅游模式。游美生活结合昆仑决赛事,探索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健康生活的新选择,是一种全新的户外文旅生活方式。

  4月11日上午10点,众车友围绕美丽的天井湖公园驾驶房车环绕一圈。11点至下午2点游美生活在中国江南文化园组织众车友启动了大型房车旅拍、户外露营主题活动。车友们进行野餐、遛狗、亲子游戏,真正拥抱大自然,深刻的体会到房车露营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来的身心灵放松,获得更多的快乐和体验到一种幸福的感觉……

  游美生活此次“遇铜陵”房车车友露营活动,与昆仑决、陆游房车合作,联合北京路路欢房车俱乐部、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以房车为载体,整合旅游、体育、餐饮、娱乐等行业优势资源,目的是倡导一种全新的户外文旅生活方式,促进新兴旅游业态的发展,让消费者体会好玩有个性的产品。

  游美生活,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做有态度有温度的产品,全球房车户外旅拍领导者,全新的文旅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