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前往富蕴机场开展波音737飞行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4-14 14: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首架涂有“艾德莱斯”标志的乌鲁木齐航空编号为B-6995的飞行机组,这是时隔1年多后,乌鲁木齐航空再次前往富蕴机场开展相关飞行训练工作。

  富蕴机场接到保障任务后,协调航油供应站,组织各保障单位认真梳理保障工作要求与实施方案,确保每日正常航班运行时刻与训练飞行保障期间,机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执行此次飞行训练任务的乌鲁木齐航空编号B-6995的波音737-800型飞机,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11:50分顺利抵达富蕴机场,下午14时许将正式开始相关飞行训练工作。在乌鲁木齐航空机组飞行训练正式开始后,机场各部门按照各项规定,由管制室密切跟踪机组飞行动态,通信导航、油料供应、机坪运行部门做好地面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飞行训练在富蕴机场50公里范围内进行,修正海压高度2400米以下做起落航线、仪表进近着陆、熟悉空域、机场周边环境等训练为主,预计晚间22:00返回乌鲁木齐机场。

  目前,在本场执行训练飞行任务的乌鲁木齐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是富蕴机场能够进行综合保障的最大机型。此次飞行保障工作,为机场接下来持续与乌航开展的各项飞行训练,及保障多架次航班打下基础,汲取了宝贵的运行经验。

乌鲁木齐航空737在富蕴机场进行飞行训练
乌鲁木齐航空B73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