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乌航2019年度首次飞行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4-14 13:3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李万仁)4月14日12时12分,由乌鲁木齐起飞的B737-800机型平稳降落在富蕴机场机坪,由此开展在富蕴机场2019年度首次训练飞行任务。

  据悉,执行此次飞行训练任务的机型由乌鲁木齐航空编号为B-6995的波音737-800机型执飞,由11时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12时12分抵达富蕴机场。

  为保障乌航飞行训练航班正常运行,机场各保障部门提前对保障车辆、设施设备的运行进行检查。由于,乌航训练飞机货舱承载随机航材,对装卸机工作带来困难,机坪保障各部作业人员提前准备好行李传送车,对装卸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12时12分,乌航飞机平稳落地划入机坪,各部门按照机坪保障要求,全力展开乌航保障工作。机坪运行部门做好地面保障工作,地面地面服务部做好飞行机组后勤保障工作,油料公司积极做好航油补给工作。各相关保障部门,协调联动,通力配合,成功完成乌航飞行训练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净空条件,近年来不断吸引各类航空公司前来投入开展飞行训练。据统计,目前已有3家航空公司前来富蕴机场进行飞行训练。天翔航空学院、新疆天成运通航空已经在富蕴机场设立飞行训练基地,开展常态化飞行训练,定期培养输送各类飞行人才。

  近年来,富蕴机场通过提升保障水平与能力,积极与多家航空公司开展飞行训练等合作,拓宽机场收入渠道,持续加快机场转型发展步伐,为阿勒泰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引擎。
 

富蕴机场保障乌航2019年度首次飞行训练(1)
富蕴机场保障乌航2019年度首次飞行训练(2)
富蕴机场保障乌航2019年度首次飞行训练(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