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轻一折 还您干净整洁   (通讯员:周雪)今天,本是普通的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9-04-13 21: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雪)今天,本是普通的一天,乌鲁木齐机场T3安检验证员们,却因为一件小事而感觉正能量满满。

  事情经过很细微也很简单,今天执勤过程中,一位拿着护照去往广州的旅客,在验证结束后,没有着急走进安检通道,而是拿着护照对验证人员说,乌鲁木齐机场是他去过的机场中,为数不多的会将加盖过安检验讫章之后,会折起验讫章在夹进旅客护照中的机场。因为,加盖过验讫章的登机牌都会有章子油,很容易弄脏护照,而且很难擦干净,这一直是这位旅客很苦恼的事情。在乌鲁木齐机场过检时便特意观察了这个小小的细节,觉得很温馨。

  就这简单的几句话,却让我们的安检员们很开心和满足。因为,他们检查的小小举动真的会给旅客带来便利,而且会被发现和感谢。这让我们觉得,即使在细小的服务举动,都值得坚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