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增大量共享按摩椅

http://www.cnair.com 2019-04-13 14: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魏怡)随着航空运输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民航出行,目前为旅客提供健康、舒适与新颖的服务模式已成为我们的努力方向。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对公共联排座椅进行更新换代,一排排老旧式的联排座椅被更换成柔软舒适的落地式共享按摩椅。

  这些联排共享按摩椅,不仅可以提供比传统联排座椅更舒适的休息功能,还可以为旅客提供按摩服务。

  此外,在每个按摩椅右侧扶手上都配备有充电端口,当按摩开启时,可接入数据线为手机充电。在侯机等待时不仅可以享受按摩椅带来的舒适,还可以为手机充电。

  近两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目前云停车、无纸化登机、安检自助验证闸机、智能机器人、智能手推车、胶囊太空舱、午睡盒子及按摩椅等多项服务设施都已经投入使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将积极推行“同城同质同价”、一票到底、“空空大中转”、“航站楼互转”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智慧的全新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