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强者争霸,谁与争锋

http://www.cnair.com 2019-04-13 14:0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葳)为响应民航局“三基”建设精神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强化班组,苦练基本功”的工作要求,提高安检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丰富练兵形式,展示广大安检员苦练基本功的成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联合同方威视安培云学习软件举办了“黄金瞳”杯判图技能大赛。

  比赛消息一经发布,新颖的赛式便吸引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员工的目光。大赛利用专门的网络培训平台,采用线上海选PK与线下面对面较量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任意时段无差别比赛。比赛平台开放后,PK场上热火朝天,有获得全国技能大赛的优秀安检员,有经验丰富眼光精准的老师傅,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晋操机员,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踊跃参与,各显身手。带起了一片“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判图技能大赛,将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融会贯通,充分发挥了竞赛在职工素质提升和空防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全民参与的无门槛参赛方式,激发了安检员的潜能,提升了业务技能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示了“苦练基本功”的学习成果,为努力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和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