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平安班组开展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3 14:0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奕凡)为了更好地保障航班运行安全,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平安班组制定了一系列换季工作计划。

  为使换季工作能够平稳有序地进行,平安班组根据今年夏秋季工作要求提出以下计划:

  1、全员进行换季工作前的思想教育;

  2、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换季工作文件,对应安检岗位要求进行专项学习,参加考核;

  3、组织班组成员进行岗位练兵,针对换季工作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发现并总结各岗位在换季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逐一击破,努力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提高旅客过检率。

  4、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平安班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到隐患排查工作中来,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仔细排查,群策群力,共同提出整改方案,拟定整改措施,

  平安班组提出本次换季工作计划旨在提高员工责任感,在保证日常勤务顺利进行的同时,又能圆满完成换季工作任务,为今年夏秋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