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时光”之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长者优享“一价全包”住房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6:3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2019年4月12日 —— 关爱长者出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推出“金色时光”之旅长者优享“一价全包”住房套餐,为长者出行带来无忧旅程。

  “金色时光”之旅住房套餐分为每套人民币1,588元的“逍遥游”和每套人民币1,988元的“锦鲤游”两款套餐,退休长者及其同行预定此套餐,入住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可享舒适客房、每日三餐、洗衣、用车优惠等多重礼遇,包括:

  l   入住豪华客房两晚

  l   欢迎水果

  l   特色纪念品

  l   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l   每日双人午晚套餐或自助午餐及晚餐

  l   使用健身中心设备设施

  l   洗衣服务享七折优惠

  l   酒店车辆租用服务享五折优惠

  条款及细则:

  l   以上住房套餐仅适用于退休客群尊享;

  l   套餐不可分割使用,须至少连续入住两晚;

  l   需提前预订并视酒店入住率情况而定。如遇周末、公众假期、展会及特殊时段需额外支付差价,具体请咨询相关酒店;

  l   预定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需在上述价格基础上加收人民币1,500元,武汉、成都瑞华酒店需在上述价格上加收人民币800元,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需加收1,600元,西双版纳万达文华酒店需加收人民币1,700元,无锡融创万达文华度假酒店需加收5,988元人民币。

  宾客可于即日起,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阿里飞猪旗舰店和携程或直接致电至相关酒店进行预定。详情咨询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以及精品酒店-万达意悦等六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79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70余家,覆盖全球90余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

  ###

  媒体联络: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麻彬彬高级品牌传播经理

  电话:+86 (0) 10 8585 3162

  邮箱:april.ma@wandahotels.com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微信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