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华北语音数据网核心路由器板卡更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6:2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雪松、曾大勇)2019年4月12日凌晨,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顺利完成华北语音数据网ACC7号核心路由器故障串行数据板更换工作。

  ACC7号路由器作为核心路由器承载着整个华北语音数据网的雷达信号转发功能。工作小组针对停机维护工作进行了严谨的技术实施讨论和操作风险分析,制定了本次停机实施方案及应急方案。停机开始前工作小组分组逐一通知业务用户停机影响。停机过程中工作小组吸取之前故障处理经验为将影响降低至最小,逐一对ACC7路由器24个中继端口进行关闭,更换板卡重启路由器后再逐一启用端口恢复业务。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技术人员克服困难,顺利完成ACC7号核心路由器故障串行数据板更换工作。经测试,更换后的串行数据板数据传输功能正常,圆满的完成了停机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