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情 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4:3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面对着南来北往、形形色色的旅客,旅检三室全体安检员一直践行着遇到旅客问声好,检查结束后致声谢,用真诚传递服务的温暖,用在岗、在位、在状态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旅客的每一天。外国旅客不同于国内旅客,他们携带的行李通常比较多且种类各异。由于一位女性外籍旅客携带物品过多且图像不易辨别需取出分开过检,检查完毕后旅客在手忙脚乱地收拾着。见到此情此景,我们的安检员赶紧上前主动帮助旅客收拾好行李,并提醒旅客带好随身物品,以免落下东西。旅客用标准的汉语连声说着“谢谢”,这一幕正体现出暖暖的“中国情”。

  细微之处见真情,尽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排忧解难,也尽可能让他们理解我们的工作。将真情服务理念化为自觉行动,是我们每个安检人义不容辞的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