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做好行为识别 确保空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4:3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旅检三室赵芳)作为一名安检员,确保空防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天出行的旅客有成千上万,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做好行为识别也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不管是验证,前传,安全门,操机,开包等各个岗位,行为识别至关重要。

  在进行行为识别时,一是注意观察,提高安全警惕性,二是确认是否为乘机旅客,查看是否有随性人员,三是确认为乘机旅客及时传递信息至后续岗位,实施安全检查过程防范隐匿。

  确保空防安全,做好真情服务是我们的理念,我们的责任,无论你从哪里起航,这里都是你平安归航的港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