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密怡:“在一张桌上领略法国葡萄酒全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4:2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下旬至6月上旬,来自法国的葡萄酒品牌商——法密怡将连续在山东、上海、北京参展。法密怡缘何要如此密集地亮相中国各大展会?法密怡品牌创始人王云儒先生表示:几年来法密怡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而中国市场的广阔前景也吸引他们愿意以更大的力度进行推广。

“在一张桌子上领略法国葡萄酒全貌”

  据悉,4月20日至5月2日,法密怡将亮相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2号国际精品馆的7号法国展位;5月14日至16日,法密怡将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2019 Topwine上海国际葡萄酒博览会E6馆5A98展位;6月4日至6日,法密怡将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Topwine China 2019中国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E2馆1541展位。

  法密怡参加展会具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让消费者在一张桌上领略法国葡萄酒全貌。”同时,法密怡的选酒原则是:不品尝不购买。因为不同葡萄酒有不同的口感风味,而且市场上又存在假冒伪劣产品,因此,消费者亲自对比品尝,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口感,才是最实用的选酒方式。

  近年来,法密怡带着自己的整套产品,在北京、上海、巴黎等世界各大城市的高端专业展会为消费者提供对比品鉴的机会。而2019年上半年在寿光、上海、北京连续参与的三场大型展会将推出更加齐全和经典的葡萄酒系列产品供消费者现场品鉴。

法密怡品牌创始人王云儒先生(右一)

  多年努力 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酒单”

  多年来,法密怡深入法国每一个产区,专业品鉴,精心挑选,集合了一套完整的法国葡萄酒产品系列。法密怡的系列产品,可以让消费者在一张桌子上就能品尝到法国各个产区的经典特色酒,全面对比从法国餐酒到列级名庄各个不同等级、不同品质、不同价位的法国葡萄酒,品尝到干红、干白、甜白、桃红、起泡、XO白兰地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法国酒。方寸之间,一张酒桌,就可以全面地品鉴体验法国葡萄酒的全貌!这种机会实在难得,消费者肯定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酒!

  王云儒表示,法国葡萄酒知识博大精深,训练有素的法密怡业务员化繁为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就对法国葡萄酒知识有个整体的了解,不再被各种虚假夸张的广告宣传所迷惑!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选酒时有章可循,法密怡创立了一套便于操作的产品分级制度,把整个法国葡萄酒家族从低到高分为五大等级:适合日常餐饮的标准级,适合亲朋聚会的品鉴级,适合正式宴会的专业级、适合高端宴会的典藏级、适合隆重纪念的尊贵级。一表在手,选酒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