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2: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管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9年4月11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本次练兵活动,分公司标准管理部组织分公司各基层单位40余人全程莅临观摩。

  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此次练兵内容为实操项目《高杆灯控制盘配线》。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配电盘的布线、设备材料的连接安装并亮灯。

  赛后,观摩人员与本中心参赛选手进行交流学习,提出宝贵意见。中心将针对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完善,在今后的比武练兵活动中有序开展此类活动,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