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4-12 11:1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维也纳酒店集团受邀出席,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中,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先生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年大文旅产业功勋人物奖”,同时,维也纳酒店集团斩获了“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两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

▲ 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行政官寇宁砚女士(左五)领奖

  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为加盟商提供高回报、高入住率、高收益率的产品。通过大量投资案例,维也纳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投资人的认可,也得到了酒店业权威对维也纳做出的标杆认证。

  建好高品质的店,帮助加盟商赚钱

  无论什么品牌,酒店的业主都会对投资回报有要求,每个商业模式最终都需要有个可持续性的投资回报。维也纳从中档酒店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加盟商的优先选择,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因为可观的投资回报率,能帮助加盟商赚钱。

  位于江西省抚州市的维也纳酒店临川大道店,加盟前是一家老牌三星酒店,开业7年,设备老旧,服务差强人意,客人满意度低,加盟维也纳酒店品牌,改造费用500万,年营业收入700余万,携程评分4.9。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维也纳国际酒店高桥店,是一家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单体酒店,收益率不理想,加盟维也纳国际品牌后,开房率105%,年度平均RevPAR翻了一倍。

  赋能单体存量酒店

  就单体酒店来说,一方面酒店的利润在大幅下滑,另一方面酒店经营成本却在不断上升,此消彼长,单体酒店发展陷入困境。

  维也纳将单体酒店的存量市场视为一大目标,助力单体酒店实现转型升级,打破管理、盈利等商业瓶颈。凭借维也纳的品牌效益和优越的市场竞争力,能使加盟酒店以较低的投资费用、人工成本以及经营风险获取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提高抗风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寻找3-6线城市投资机遇

  与一线城市以及省会城市相比,地级市的商业基础设施存在空白,需要优质的商业品牌带动升级调整。在发展相对较快的重点城市,维也纳深入各个核心区开枝散叶,在经济滞后于前者的地级市,维也纳也将积极布局门店。

  以品牌效应为营销利器,以庞大的会员体系为基础消费人群,通过真实的案例,维也纳可预见的投资回报率成为加快中端酒店在3-6线城市发展的强助推剂,越来越多投资人将看到中端酒店显著的投资效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