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1 17:1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为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团委于4月10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祭奠仪式上,全体成员肃立在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向革命烈士们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默哀结束后,党群部副部长黄立波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用生命守护信仰》的微团课。她带领大家重温英雄事迹,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感悟,倡议大家要把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胡悦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她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深深哀思。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对烈士英雄们的敬仰之情与爱国之心.

  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敬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之后,在党旗、团旗和英烈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团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及入团誓词,宣誓中表达了对革命烈士坚定的信仰和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忠诚,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对新中国的热切期盼的敬慕之心。

  最后,副总经理陈建军向团员青年寄语,希望大家应努力弘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把握机会,踏实学习;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