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又是一年换季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4-11 16:1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济南启动换季后新航线首航仪式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炜)四月伊始,又进入民航每年两度的换季时节。今年的夏秋航季,济南喜迎宜昌、信阳、西宁、鄂尔多斯、银川等五条新航线。

  在分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市场部克服济南机场时刻限制等重重困难,值此换季时机,一举首开五条航线,创历史新高,运力同比大概提高25 %。换季当天,市场部联合机场公司对新航线进行了全面宣传,航线、时刻等详细信息在机场候机楼大屏幕进行全天滚动展示。

  为保证航班安全、顺利、正点,吴蔚副总现场指挥检查。山东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迎春代表机场集团亲自到场祝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