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果酒店跨界 推出《王国纪元》游戏主题房

http://www.cnair.com 2019-04-11 11:14:22 来源:DoNews网

  近日,秋果酒店携手IGG旗下游戏《王国纪元》合作推出的游戏IP主题房正式登陆秋果酒店(北京望京798艺术区店),该主题房是王国纪元唯一授权合作主题房。《王国纪元》(Lords Mobile)由国际顶级游戏研发商IGG打造,是全球首款结合即时策略(SLG)与角色扮演(RPG)的3A手游大作。“王国纪元”游戏主题房是秋果酒店继站酷合作主题房之后,在品牌、IP方面的另一个创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消费升级,人们对出差旅行住宿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尤其当今社会,年轻人占据着消费领域的主要地位。秋果酒店极力探索并满足旅途中的客户需求,在如何将个性化和特色化发挥到极致方面,做了诸多有益尝试。与调性相符的热门IP联合,打造特色主题房,正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秋果酒店将继续与各大品牌、IP合作,打造多款不同风格、多种场景的主题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个属于自己的旅途专属社区。

  秋果酒店自2016年首家品牌店开业以来,迅猛发展,截止目前在建和在营店面近60家,签约店面近百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广州、成都、西安、武汉、重庆、天津等地。秋果酒店致力于为旅途客人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引导新的旅途生活方式。与传统酒店不同,入住秋果酒店的顾客进门即享奉茶礼,缓解旅途疲惫。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让顾客在现代社会生活中,感受到最纯真、朴实的品质服务。秋果酒店弱化前台,顾客无需自己亲自办理入住手续,全程交由工作人员代办,不用像其他酒店一样排队等待。秋果酒店拥有更多的个性与热情,以适应人们生活的方式和需求。“七合一”空间有充足的活动领域供客人举办小型展览或各种沙龙活动,为顾客提供专属的活动空间,感受独立性与统一性兼得的空间感,营造一种舒适的旅途生活氛围。房间内的免费无限赠饮、维生素加油站、多样枕头及生活用品,让顾客在秋果享受率性、健康的生活方式。

  与顾客群体屡次碰撞形成的文化认同,加上高品质的旅途住宿体验,让秋果酒店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出差旅行的首选。未来,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秋果酒店将为顾客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旅途居住空间,更好的满足顾客的住宿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