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牵手格林,雅阁酒店集团成功亮相纽交所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6:4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纽约时间2019年3月27日下午4时,在华尔街的钟声里,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华丽转身,正式亮相纽交所。

  雅阁酒店集团与格林酒店集团股票代码(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HG)合作之后,将会打通格美集团2900万的会员渠道,同时两大集团将在市场开拓、客户资源、品牌推广、产业平台、系统管控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加强两家公司的品牌组合和运营。

  现场雅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表示:在华耕耘十四年,雅阁人眼望星空、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守正出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携手格林酒店集团,对接资本的力量,定将与格林酒店集团一道演绎酒店行业的传奇。

  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曙光先生认为,在这个数字和智能变幻莫测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开拓思路、以变化和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行业,雅阁酒店集团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市场地位及澳大利亚酒店的生活方式能对格林酒店集团的连锁化布局带来互补,资本的介入,将加速雅阁酒店集团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酒店品牌的步伐。

左:格林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曙光先生

右:雅阁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

  澳洲品牌,行业领先地位不可撼动

  雅阁酒店管理集团于2002年在澳大利亚成立,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雅阁酒店集团为业主提供国际化酒店管理服务,在亚太地区管理150余家酒店。旗下在华八大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公寓”,在奢华五星、度假、四星级、精品中档酒店市场内均代表澳洲优秀水平,被誉为澳大利亚在华的“符号”。

  稳步前行,经营业绩同比持续攀升

  尽管近年来全世界经济环境复杂,下行压力持续,但2019年第一季度,雅阁酒店集团仅西南地区签约10家酒店,第一季度经营同比增长186%。作为国际化品牌,雅阁酒店品牌进入中国前十年,已形成上百家在华高星酒店的市场份额。同时,雅阁酒店集团也进入中端酒店市场,2015年成立了广州澳斯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发中高档品牌澳斯特系列。澳斯特系列品牌在战略上也开始由纯酒店管理的发展模式,转变为管理加直接投资的方式,并在第一季度创造了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