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开展退伍军人免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5:4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联航”,是首都北京正规备案注册的民用航空公司,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民融合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2018年首批协同育人企业。

  作为军民融合、教育部协同育人企业,北京联航一直关注退伍军人这一特殊群体,刚退役的士兵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在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深化和完善,社会就业形势及企事业用人制度都发生了改变,政府对退役士兵进行指令性安置的路子已越来越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遇到了许多新情况,尤其是指令性安置与市场就业机制、退役士兵很多无专业能力导致就业能力不强与用人单位要求高的矛盾突出,复转退军人就业难问题日益严峻。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经济体质的不断深化与完善,面对国家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的改革,面对市场就业用人自主机制,形成了退役士兵很多无专业能力、无经验导致就业能力不强与用人单位要求高之间的矛盾。我们清醒的认识到,随着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等各项改革的不断深入,退役士兵的就业安置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为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能力,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竭诚为退役士兵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提高退役士兵文化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退役士兵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实现就业,推进退役士兵安置改革进程。

  “学一门技术、增一分就业能力”。知识决定命运,技能创造财富。掌握一门技能,对退役军人来说,既是个人安身立命的必备武器,又是现代化建设的客观需要。退役不退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信心,以当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积极报名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