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做好服务 用爱赢得荣誉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3:2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彬)我们的用心服务就是给旅客最贴心的帮助。心之班组蒋彬,在开包岗位的时候发现一个双肩包没人领取,立刻将情况报告给班组长段新媛,及时调取旅客信息,发现旅客是远机位,主动联系旅客,最快的速度送给旅客,旅客表示十分感谢,称还以为自己的包包托运了,根本就没有想起来。事后并主动为蒋彬、段新媛同志准备一面锦旗,表示对她们的感谢和工作的认可。

  服务不是一句空话,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将服务具体细化到每一举动中。此举动不光确保旅客的人身安全,也确保了旅客的财产安全。提升安检服务形象,以真情服务,为打造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