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机场举行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3:08:40 来源:互联网

  4月10日,由呼伦贝尔市发改委主办、呼伦贝尔机场承办的"推动全域旅游·呼伦贝尔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海拉尔区天骄宾馆召开,各大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和机票代理企业代表等二百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呼伦贝尔市副市长马万斌、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分别致辞。海南航空、华夏航空、长安航空、红土航空、厦门航空、江西航空、内蒙古通用航空等合作航空公司分别推介了2019年夏航季在呼伦贝尔机场执行的航线航班和航空产品,呼伦贝尔机场介绍了近年来呼伦贝尔航空市场发展及此次航班换季后的航线航班变化情况,呼和浩特机场代表对中转服务进行详细推介,其中海航航空商委呼和营业部负责人张俊杰重点介绍了海航集团内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福州航空、长安航空、金鹏航空之间相互联动的海天无限产品及干支结合的旅游中转方案。

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万斌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张军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总经理 孙广平

  2019年夏秋新航季,呼伦贝尔机场运营航线42条,其中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36座,运营航空公司24家,集中通航东北、华北、西北、华东、中南、西南地区重要枢纽城市或重要旅游客源地航线。其中,国内方向:新开合肥=海拉尔、海口=南昌=海拉尔、昆明=南通=海拉尔、杭州=石家庄=海拉尔等航线。国际及地区方向新开乌兰巴托=海拉尔、台北=海拉尔航线。同时,进一步加密北京、呼和浩特、哈尔滨、青岛、长沙、郑州等省会、沿海发达城市和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航班。

  本次推介会为航空公司和呼伦贝尔地区旅游企业搭建了宣传交流的良好平台,本次夏航季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是呼伦贝尔机场促进航空与旅游融合发展,发布航线产品信息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更多的发挥机场营销推广的平台作用,为大力发展自治区"全域旅游",落实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干支联动"发展战略,实现航旅协同发展,提升呼伦贝尔机场夏航季航线运营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呼伦贝尔市发改委、财政局、交通局、海拉尔区人民政府、部分通航机场及驻场单位派代表参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