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换季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1:1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鹿桂斌)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航班的运行也由冬季运行逐渐转换为了春夏运行状态。自4月1日起,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正式开展了换季保障工作,按照飞机春夏的运行要求及时进行航班保障工作,针对春夏易出现的故障进行预防性的检查和维修。

  换季运行以来,航班时刻变动比较明显,为切实保障好航班的短停维护工作,防止不正常事件的发生,各维修班组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明确维修任务,维修控制中心及时通知航班的进出港时间及桥位变更情况,确保换季之后短停维护工作仍能安全有序地进行。

维修人员在进行航后检查工作

  除了航班时间变更明显外,飞机的例行维护工作与日常维护的注意点也发生了变化。春夏雷雨天气较多,飞机易遭受雷击造成结构损伤,影响航班的正常运行。为此分公司特进行雷击检查复训,确保人员知识技能符合要求,准确了解飞机易遭受雷击的位置,同时维修人员在日常维护工作中也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确保飞机始终处于安全运行状态。换季后为保障飞机的技术状况良好,维修人员也执行了水洗发动机与换季普查等多项工作单,使飞机在气温回升后仍能保持良好的技术状况,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客运高峰做好准备。

水洗发动机

  在冬季维护工作中,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合理安排维修人员与维修计划,安全完成了航班保障工作。开展换季工作后,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不放过任何一个缺陷,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更好地保障航班运行,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