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成立15周年将举办"祝福伟大祖国放飞天缘梦想"大型文艺演出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1: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超)4月16日下午16:30,新疆机场集团将在天缘酒店会展中心举办“祝福伟大祖国放飞天缘梦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职工文艺演出。

  十五年如履薄冰,十五年艰苦奋斗,铸就了新疆民航安全新局面;十五年春风化雨,十五年砥砺歌行,奠定了新疆机场集团服务新空间。翻开新疆机场集团走过的如歌岁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十五年之开篇,是民航人拼搏奋斗的创业史;十五年之巨变,是新疆机场集团薪火相传的变革;十五年之荣耀,是一个个经典记忆定格成永恒的瞬间;十五年之动力,是新疆民航精神鞭策的神话。十五年之责任:是我们对蓝天的承诺;十五年之展望:是“中国梦”引领下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新气象。今天,新疆机场集团正在创造一个个新的历史;正在满怀信心,继往开来为新的安全理念、新的服务品质而拼搏奋斗!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4月16日成立,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管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一类企业,是一家拥有总资产75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新疆机场集团管辖乌鲁木齐、喀什、伊宁、库尔勒、阿勒泰、阿克苏、和田、库车、克拉玛依、哈密、塔城、博乐、那拉提、喀纳斯、吐鲁番、且末等16个在用机场,新疆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民用机场数量最多的省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