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娘娘”蔡少芬摆驾横店,见面会现场飙普通话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0:39:49 来源:互联网

  横店致敬经典系列明星见面会已成功举办了3场,这波怀旧情怀收获好评一片。4月14日,横店明清宫苑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女神,“皇后娘娘”——蔡少芬。

“大家好,我是叉烧芬!”

  这独特的普通话,一度被人称为女版“渣渣辉”。连她老公张晋都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如今在内地待久了的蔡少芬,普通话已经比过去好了很多。

  之前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亲子综艺节目的录制时,蔡少芬频频爆出“金句”,网友也很给力,在看节目的同时不忘绞尽脑汁,顺利完成大陆两岸的沟通。

  不得不说,蔡少芬在普通话方面确实是有进步的,综艺节目中尽管女儿用粤语说,但她依然坚持说普通话,可以说是很努力了。

  网友们虽然经常调侃蔡少芬的普通话,但更多地是对她带给大家快乐的真心回馈。4月14日的横店明清宫苑见面会上,不知道她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速来近距离围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