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天在哪里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07:5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漫步在春天的道路上,迎着春风,闻着花香,听着鸟语,不禁想起唐代诗人吴融的一首诗“春物竞相妒,杏花应最娇。红轻欲愁杀,粉薄似啼销”。

  4月9日,安检总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员对机场院内86号楼附近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一人一个塑料袋,一边捡一边“扔”,他们就这样做起了“环卫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很快就将这片区域清理干净,使这片区域与这环境更加相符。其实春天就在我们的手里,脚下,更应该在我们心里。

  在此,小编呼吁大家“美丽城市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只有讲究卫生,才能有优美的环境,才能有健康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