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09 21:2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桂)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6日,机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根据伊犁地区气候条件,今年机场植树选择适合本土生长且较为名贵的夏橡树种,该树有材质坚硬,长势雄伟,树干可高达30多米,抗寒性强,能耐零下40℃低温, 耐高温且抗大气干旱,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的特点。

  机场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对空地补种新的树种,员工们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三人一组,挖坑、植树、培土,经过一天的忙碌之后,150余颗夏橡树在机场院内安了家,为机场增添一份绿。

  机场每年开展春、秋植树活动,持续改善机场绿化环境、美化家园。伊宁机场素有花园机场的美誉,院内古树成林,绿植满园,各种乔木、灌木等错落有致,杏花、海棠花、榆叶梅等竞相开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