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勠力同心 共创服务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9-04-09 11: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文娟)近日,随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新航线的开通,乘机旅客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此次开通的新航线将富蕴与克拉玛依、库尔勒两座城市联系起来,这有利于进一步加大两地经济、文化、贸易联系,同时也给两地的商务、旅游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4月2日下午18时许,旅客高先生便到达候机楼,由于是第一次搭乘该航线的班机,担心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因此他比计划起飞时间提前了近5个小时。临近傍晚,由于出门匆忙,他并没有带任何食物,于是便向机场工作人员求助,安全检查员别克扎提在得知情况后,主动将自己本为加班准备的方便面递到他手中,高先生连声道谢,这一幕感动了在场的所有旅客。

  在当天的航后讲评会上,安全检查站所有工作人员就“近期旅客人数增多,如何保证服务质量”进行了头脑风暴。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商定可行性方案,将真情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努力为旅客打造安全、便捷、愉悦的乘机体验,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