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深入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http://www.cnair.com 2019-04-09 10:4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文娟)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做好机场职业病防治工作,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聘请自治区职业病医院专业医师团队开展了本年度一线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富蕴机场深入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照片
 

  近日,自治区职业病医院一行8名医师携带专业检测设备抵达富蕴机场,为机场一线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为了此次职业健康体检顺利开展,机场医务室从体检策划、场地布置、人数统计、信息获取、时间上协调等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后续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参加此次体检的员工共计22人,经过近4小时的全力工作,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整个体检流程简单便捷、井然有序,极具人性化,主检医生的服务态度也受到了员工们的好评。

  通过此次职业健康体检,不但为员工送来了机场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充分体现了机场职业健康规范化管理理念,因此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由此更好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让每一位员工以健康的身心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机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