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地服全力救助 外籍旅客转危为安

http://www.cnair.com 2019-04-08 16:4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4月2日09:42分,忙碌的中转特服室调度室响起急促的铃声:”HU7804航班,广州飞往北京,一位俄罗斯籍旅客突感心脏不适、呼吸困难,情况十分危急,请协助保障”,这个电话瞬间“揪”住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心...

  放下电话,中转特服调度第一时间拨打“120”救护车,并通知机场医务室,同时安排中转特服员前往登机口协助救援。

  10:42分,HU7804航班准时降落,早已就位的医护人员及中转特服员迅速进入客舱。经与乘务员了解,机上已协助旅客服用速效救心丸并进行吸氧等急救措施,但因旅客无法使用英语或中文进行沟通,加大了救助难度。医护人员首先对旅客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中转特服员尽量安抚旅客并尝试与其沟通,待旅客情况稍稳定后,将其引导至候机楼医务室进一步观察。

医护人员在为旅客进行救治

  观察期间,海航地服中转特服员郭星贴心的为旅客及其家人送上热水,询问旅客身体情况并了解到旅客为当日中转旅客,当日将继续飞往莫斯科。考虑到旅客身体情况,郭星经征询医生建议以及旅客意愿,积极联系其他部门为旅客进行免费改签,并贴心的为旅客预定好环境舒适、价格合理的酒店,使得旅客能够安心休息。

  观察结束后,郭星将旅客送至酒店车辆,临别之际,外籍旅客不断的用仅知的英文说着“thanks”。

  时间就是生命!海航地服在接到保障任务后,迅速反应,处理得当,防止了旅客病情的进一步恶化。用最真心的服务,为身处异国的外籍旅客化解危机,展现了东方待客之道,赢得了外籍旅客的尊重及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