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平台部分现场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9-04-08 16:1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郭明浩)4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完成了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平台部分)验收工作。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北京博誉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验收工作。

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是华北空管局生产运行中心重要的运行系统之一。自20191月设备到货至现场至今3个多月,在通信网络中心的组织下,通过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克服了工期紧、现场施工环境不佳等问题。先后完成设备开箱验收、上架安装、加电测试、系统平台联调、平台现场培训等工作,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平台部分)施工内容已完成,达到了工程现场验收条件。

此次现场验收工作重点检查了生产运行中心内的系统设备安装情况是否符合工程现场验收标准。经过详细检查,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平台部分)通过现场现收。

接下来,通信网络中心将按计划配合流量室完成华北地区流量管理系统(业务部分)现场验收工作。为日后为生产运行中心整体竣工验收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