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4-06 22:5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 朱博)今年以来,富蕴机场强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致力真情服务,从点滴体现真情,从细微彰显服务,为旅客提供别致的出行体验。

  富蕴地区在2019年迎来第一场降雨,由于机场没有廊桥,导致旅客上下飞机十分不方便。富蕴机场为避免下雨天气因旅客着急上下飞机摔倒或淋湿随身行李,富蕴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购置大量的雨伞为旅客上下机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

  富蕴机场员工将“被动”服务转为“主动”服务,地服、机坪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雨伞,并为老、弱、病、残、孕及带小孩的乘机旅客提供专人打伞护送服务。这一举动得到了旅客的赞扬与好评。

  富蕴机场将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两会”部长通道讲话精神,扎实提升新疆机场服务品质”工作方案,持续加强服务理念,通过更多便捷措施让来往旅客体会到机场的温馨服务。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1)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2)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3)
【新闻稿】富蕴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