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发布大风橙色预警航班保障均正常有序

http://www.cnair.com 2019-04-06 22: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6日16:50分,正值南方航空CZ6695航班落地保障期间,富蕴机场西北风风力不断增大,目前已达到8级(18m/s)。

阿勒泰地区富蕴机场
 

  针对特殊天气情况,机场已发布大风橙色预警,目前机场航班保障、旅客出行、机场运行均正常,由于西北风相对机场跑道属于正逆风,符合航班起降标准。当前正在富蕴机场停靠的快速过站的南航CZ6696航班正在保障中,将计划与18:00准时起飞。由库尔勒中转克拉玛依至富蕴机场的华夏航空G54805/6航班计划于19:40抵达富蕴机场。

  请前往富蕴机场的旅客注意大风天气,注意行车和出行安全,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