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晚到机场,如何快速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4-06 10:4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如果你是初次乘机者,常会因不明流程在机场里急得团团转而耽误了登机时间;如果你因路遇塞车或其他意外原因急匆匆赶到机场时却眼看着飞机飞了,你一定感到十分懊恼……针对这些特殊情况,接下来告诉大家怎么解决。

  为尽可能确保旅客出行顺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特别推出了晚到旅客通道。当晚到旅客去办理值机时,值机工作人员会为晚到旅客贴上“急”标签。过安检时也会有“晚到旅客通道”,并且有工作人员指引旅客,帮助旅客过安检登机。

  需要提醒的是,起飞时间前45分钟为截载时间,若旅客在此前还没有到达机场,就属于误机旅客。一般情况下,不予办理值机手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始终致力于提供多样性、差异化服务。请广大旅客掌握充裕时间、提前出行,将真正的“晚到服务”留给有需要的旅客。

  最后祝大家旅行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