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飞机忘带身份证请别着急

http://www.cnair.com 2019-04-06 10:3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大家都知道飞机不等人,赶飞机不容易,要提到出门,万一到了机场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忘记带请别着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1、t2、t3航站楼里均有候机楼派出所可以帮您开具临时身份证明。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办临时身份证的条件。

  1、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港澳台除外)。

  2、提供本人的有效证件,如户口簿、驾驶证、居住证、社保卡、结婚证、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等原件或复印件。

  3、提供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2张(1寸,蓝底或白底)。

  4、提供本人自办理之日起3日内在机场未起飞的国内航班订票记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予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1、非申办旅客本人。

  2、持伪造、变造身份证件的。

  3、户口处于非正常状态的。

  4、根据申办人所提供的资料、信息,经公安机关审核,非旅客本人的。

  5、正处于行政、刑事处罚期间,或受法院、公安机关等限制的其他情形。

  6、已办理过《乘坐中国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并在有效期内的。

  7、其他有可能危及航空安全的情形。

  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均可在乌鲁木齐机场3个航站楼内办理乘机证明,方便您的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