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航安部首次保障庞巴迪CRJ900NG机型行李装卸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05 23:0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国民)3月31日21时35分,由克拉玛依飞往本站的华夏航空G54838次首航航班平稳降落富蕴机场,随后机坪航空安全保卫部人员分工有序的开展各项保障任务。

  由于CRJ900NG机型比较特殊,在机坪保障行李装卸期间需要传送车进行保障,该款飞机货舱门距离发动机比较近,在装卸货邮行李时存在安全风险,配载平衡、上下旅客、货舱门开关操作、飞机滑行等方面保障与ERJ190、波音737等机型有很大差异。在该款机型首航之前部门组织全员多次进行业务及机坪保障培训并强调注意事项,达到全员熟练熟知操作流程。在保障过程中机场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全程指导,并量取了货舱门高度制定后期细化保障方案,现场组织机坪保障人员对货舱门开关进行实际操作并全程录像组织后期巩固学习,确保货舱门开关操作流程规范一致。

  通过首次保障,不仅使机坪保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更为富蕴机场今后保障多元化机型保障提供技术支持,为华夏航空在富蕴机场顺利飞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