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3月累计保障各类飞行2148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4-05 20:2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短时过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5日,富蕴机场3月累计保障航班52架次,航班平均正常率为85.7%,始发航班放行正常率100%。

  此外,3月份,机场共保障各类飞行共2148架次,其中,天翔航院本场飞行训练2056架次,转场飞行35架次,华夏航空2架次,东方航空备降2架次,新疆通航结束“富蕴-阿勒泰”短途运输航线后,调机石河子1架次。

  随着3月31日航班换季计划的实施,富蕴机场新增由华夏航空执飞的“克拉玛依-富蕴”和“库尔勒-克拉玛依-富蕴”两条新航线,加上原有的“乌鲁木齐-富蕴”航线,使富蕴机场的航线达到3条,每天均保持两个航班,使旅客的出行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和方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