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设备换季保养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4-04 17:4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莹)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紧紧抓住天气转暖有利时机,以设备在换季时“无事故、无缺陷,无故障”为目标,按照换季设备管理规定和设备检查标准,对全站所有安检设备进行了换季保养和维护。
        为做好换季设备管理工作,安检站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要求各分队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实行主管领导责任制,加大管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到严管理、严要求,将该项工作抓紧抓好。并对员工加强宣传教育,各分队在早晨会和晚讲评会上组织队员学习设备换季保养期间的工作措施。
  在设备换季保养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落实、完善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各分队要将责任落实到人,狠抓落实,确保设备安全换季。设备换季保养后组织人员检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同时将设备检查情况上报。  
        每年的设备换季保养,将设备的隐患消除在萌芽中。有效提高了设备的完好率,为换季后设备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